外国语学院参加民办高校商务英语专业骨干教师培训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19-04-23 浏览量:

wy3.jpg


419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河南省民办高校商务英语专业骨干教师研修班在郑州商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全省39所民办高校的70余名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聚焦新文科、大外语的时代背景,围绕商务英语专业内涵建设,商务英语金课打造,聚焦商务英语专业发展与课程建设,重点研讨了商务英语专业新国标的实施、应用型高校英语类专业金课的打造、金慕课的研发设计与教学应用等议题。

研修班最后环节,我院任志芬老师作为代表上台发言,分享研修心得,并表示要以此次商务英语骨干教师培训为契机,助力我省商务英语专业发展。

此次培训班成功搭建了河南省商务英语专业骨干教师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助推了我院商务英语专业教师的专业能力的提升,推动了我院商务英语专业建设、专业课程改革、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教学改革。

 

 

 

                                 (图/ 任志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