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生命影响生命 一人一花一祝福 ——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开展母亲节献花活动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19-05-14 浏览量:

为积极实施传统文化节日振兴的号召,2019年5月12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携萤火虫志愿服务队及安阳市博爱特殊教育学校在安阳市北大街一带共同举办母亲节献花活动。此次活动共计50余名学生参与,共送出康乃馨500余枝。本次活动受到安阳市电视台的报道。

此次母亲节献花活动分为前期筹备和后期献花两个部分,前期共制作康乃馨500余枝。活动当天,同学们分为五个小团队向路过的各位母亲献花,并讲述有关于制花的故事,通过制作康乃馨和献花让孩子们真正用心去了解母亲的辛劳,体会母爱的伟大,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更好地树立当代大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培养当代大学生的服务意识。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我院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让更多的人关注特殊儿童,帮助特殊儿童,让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永久传承下去,让爱在母亲们的手中继续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