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19-05-17 浏览量:

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9年5月16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于A1-304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刘淑静、刘玲玲等28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学生党支部书记宋培亭、组织委员赵颖出席了本次会议。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2018年春季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和预备小结,汇报预备期间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表明自己的入党决心。其次,党内外群众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随之,支部委员会对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进行审查,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宋培亭同志宣读支委会审议情况,并将审议结果提交支部党员大会决议。接着,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结合党内外群众意见,全票通过了刘淑静、刘玲玲等28位同志的转正申请。紧接着,学生党支部书记宋培亭宣读支部会议决议,同意刘淑静、刘玲玲等28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随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最后,宋培亭同志代表全体正式党员向以上28位同志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对他们提出深切的希望,希望他们一定要牢记党员身份,做到知行合一,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努力提高党性党悟,提升政治修养以及明确党员责任要求,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召开本次会议,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党组织又填充了一股新的血液。相信在校党委的带领下,他们将继续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