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发展对象党课培训交流会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日期:2019-05-19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端正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态度与入党动机,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5月16日在A4-202召开2019年春季发展对象党课培训交流会,学生党支部书记侯瑜出席本次交流会。

会议开始,党员发展对象分组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教材》,讨论交流了各自对党课培训课程学习的感悟和认识。他们表示,通过党课培训,对入党动机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也丰富了理论知识、提高了党性认识,使思想和行为上越来越成熟,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最后,侯瑜同志对2019年春季发展对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完成学习培训任务,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端正入党态度与入党动机;二是要加强党性锤炼,提高自身修养,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三是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生中间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