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学院组织开展2019级新生思想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财会学院 日期:2019-09-13 浏览量:

c3440d75182d382456d282e937857e29_副本.jpg

为了让大一新生更加全面地了解所学专业,更好地掌握大学生活和学习,懂得自我发展和成才方向以及树立远大的理想与目标,9月10日晚,财会学院在A2教学楼组织开展了新生专业思想教育主题班会。财会学院全体教师和新生参加了本次班会。

会议伊始,各专业教师对新生们表达了祝福与期许,希望各位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理解职业教育对于国家建设与发展的重要意义,尽快明确专业培养目标、就业去向、用人要求、主要工作岗位,增进对专业的职业情感。接着,各专业老师列举了新生对所选专业的各种困惑,并详细地解答,使新生对所学专业有更多、更深入的了解,增强新生的专业兴趣,强化专业信心。最后,老师们从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的特点入手,结合实际从学习、管理、全面锻炼、学生奖助学金及组织发展等方面为新生讲述了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教育,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标,掌握大学学习规律和方法,为良好学风的形成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思想教育主题班会加深了学生们对专业的了解,提高了对专业的认同感,提升了对专业学习的驱动力。同时,也为新生们顺利度过大学生活奠定了更好基础。

(图/袁凡 文/任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