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光闪闪新时代 奋力奔跑新青年 ——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荧光夜跑”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19-11-11 浏览量:

为响应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提高大学生体育锻炼的积极性,11月8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在安阳学院校园开展了以“荧光闪闪新时代,奋力奔跑新青年”为主题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之“荧光夜跑”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共100余名学生干部参与。

本次荧光夜跑的活动口号为“荧光闪闪新时代,奋力奔跑新青年”。当晚六点半,培训班全体学员准时来到新操场集合。随后,工作人员向学员们发放荧光手环、荧光饰品、荧光贴等物品,拿到物品学员们都异常兴奋。随着指令的发出,100多名参与者一起出发,他们头戴荧光饰品,手握荧光棒,把整个校园装点成一个荧光闪耀的欢乐海洋,涌动的人群在校园里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校园内设立了3个趣味点,各小组自行规划路线进行3个趣味点的打卡,最后再次回到新操场,途中设有趣味活动,完成趣味活动的队伍得以继续前进。最终,通过统计各小组趣味活动的成绩以及夜跑时间得出综合排名。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员们的身体素质,而且增强了学员们互相帮助的集体主义感,使他们懂得了只有同心协力才能在活动中获得最快的成功与进步。同时希望广大学生多参与体育运动,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高身体免疫力。

 

(文/乔柯萌 图/张东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