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你我 携手共进 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航•援”志愿服务队赴安阳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献爱心活动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日期:2019-11-12 浏览量:

C88BC866@6431836B.C854C95D.jpg.jpg

为培养我院学生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加强我院学生贡献社会、回报社会的理想道德信念,我院“航·援”志愿服务队于2019年11月8日下午赴安阳特殊教育学校(以下简称“特校”)开展志愿服务。

走进特校的大门,志愿者便迫不及待的为孩子们送去了温暖与帮助,和孩子们聊天,陪孩子们画画,带着孩子们做集体游戏,为特校的小朋友带来更多的欢乐和笑声。志愿服务结束后,特校校长宋利芬为志愿者们颁发荣誉证书,并对“航·援”志愿服务队长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我院学生代表吕浩元表示,会继续为特校的孩子送去温暖与关爱,他坚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孩子们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此次赴特校的志愿者活动,不仅为特校的小朋友带去了温暖与快乐,也让志愿者们懂得了身为新时代社会主义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激励着他们奋发向上,努力学习,为新时代更加美好的未来努力奋斗。

(文/图 院党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