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顺利举办第三届“你好•航空”专业特色展示月开幕式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日期:2019-11-19 浏览量:

hk2.jpg


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9年11月13日12时顺利举办第三届“你好•航空”专业特色展示月开幕式,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魏晓斌,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团委书记张辰博,以及各思政辅导员出席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我院领导、师生以及其他学院的学生依次到签名墙上签名,为第三届“你好•航空”专业特色展示月圆满成功送上祝福。展示月在电脑“义诊”活动的火热进行中正式拉开帷幕。

第三届“你好•航空”专业特色展示月涵盖电脑“义诊”、CAD制图大赛、空乘模拟招聘会、计算机技能大赛、汽修技能大赛、“你好•航空”闭幕晚会六个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发现自我、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希望同学们在活动中张扬个性、展示风采,理论结合实践,取得优异的成绩。

                                (文/图 学院党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