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组织召开学习新冠肺炎防控科普知识主题班会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20-03-16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向广大学生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做好返校前的卫生安全防护教育,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于3月15日下午组织全院各班级召开学习新冠肺炎防控科普知识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级积极组织学生学习观看了关于新冠肺炎防控的相关视频、PPT、文字资料等。会后,同学们通过QQ群讨论、写心得体会、发朋友圈、空间动态等多种形式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应该在思想认识上与党中央、学校保持一致,按照学校的要求认真学习防疫知识科学防护、减少外出、不信谣、不传谣、坚持每天身体健康打卡、按时上好网课。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坚信,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攻坚战必将在全社会的齐心协力下,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精密部署下,全面胜利!让我们万众一心,携手战疫,待烟消云散,共迎春暖花开!疫情就是命令!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我们只有科学合理应对,众志成城,才能共克时艰,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