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2019级学生致毕业生的一封信”活动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20-05-25 浏览量: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进入常态化防控的新阶段,2016级毕业生即将告别校园、步入社会,开启人生的崭新篇章,在这特殊时期,我院全体师生采取多种措施确保毕业生不留遗憾告别校园,踏上人生新征程。为此,文学与传媒学院特开展“2019级学生致毕业生的一封信”活动,殷切期望2016级毕业生在离校后能保持初心,砥砺奋进。

2019级学生书写的《致疫情中毕业的你》以毕业季为着眼点,结合自身切实感受,表达了学弟、学妹们对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最真诚的祝愿与最美好的祝福。汉本1902团支部王子瑶同学在书信中写道,亲爱的学长学姐,祝你们在未来的生活中能一路顺风,前途光明,走出一片天,找到属于自己的天空。此外,老师们也表达了自己对毕业生的殷切期盼和诚挚祝愿。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巧丽向毕业生分享身边实际案例以及自己对“奋斗”的感悟,以此鼓励毕业生努力前行,希望毕业生把个人成长发展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团委书记张晓奇表示,毕业是结束亦是开始,希望毕业生能够树立远大理想,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和务实的作风,让青春在前进的道路上焕发光彩。

本次活动的开展,表达了文学与传媒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对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的祝福,文传学子定能在新的征程中怀揣感恩之心,将对母校的依恋、不舍化作强大动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