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专升本专业教育及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20-09-23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2020年9月17日晚上,建筑工程学院在阶梯三、A5-303、A5-304教室召开2020年专升本专业教育及考研动员大会,院长、党总书记王志安、土木工程教研室主任周伊纯、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杨舒婷出席会议,4位专任教师参加会议,杨舒婷老师主持会议。

此次动员大会,首先由苏博、张超、韦园园、白齐齐四位老师针对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城乡规划和工程造价四个本科专业讲解其就业前景、考研现状、考研的重要性以及考研方向、择校、备考等相关内容,并为学生答疑解惑。随后两位教研室主任在各个分会场强调本次会议主要目的是为学生更好的备考作指引,鼓励大家提升学历,更好的实现自身价值。

最后王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强调“人一生只做一件事,那就是把不可能变成可能”,希望大家都时刻怀揣梦想,勇往直前,敢于追梦。考研的道路是艰辛而又孤独的,同学们要坚定目标,自律自强并预祝同学们考研成功!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增长了2020级专升本新生考研的信心,同学们也因此坚定了考研的决心。

(文/图 白齐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