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学风与专业思想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20-09-30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引导和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加强老师与学生间的沟通,2020年9月28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各专业课老师在A1教学楼开展学风与专业思想教育主题班会。

此次学风与专业思想教育活动涉及我院汉语国际教育、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三个本科专业,各专业课老师根据自身专业特色,向同学们展示未来四年所学习的课程,分享学习方法,介绍考研方向,明确考证目标。通过各专业课老师对本专业课程的详细介绍,同学们对于所学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大学期间学习方向以及毕业后的去向,同时对于如何学习专业知识也有了一定了解,对自己的学习及职业生涯也有了初步规划。

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明确了今后自己的努力方向,为良好学风建设、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于文静 图/周雨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