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全体教师教学例会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20-10-27 浏览量:

2020年10月2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行政楼508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教师教学例会,院长、党总支书记王志安,副院长董永刚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首先王院长带领全体教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二讲:“思想政治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王书记要求全体教师继续加强政治学习,坚持“三会一课”制度,鼓励优秀青年教师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随后,王院长对本学期“导师制”、教学督导检查、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全体教师要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备课,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教学安排。他要求全体教师应以饱满的热情做好单招生的迎新工作,继续认真完成教学任务。最后,王院长对参加学校2020年教工“四人制”男篮比赛的老师提出了表扬,鼓励老师们积极参与集体活动,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增强团队凝聚力。

接着,董院长要求全体教师要继续维持好课堂纪律,严抓课堂教学质量,同时对近期学校即将举办的数学竞赛等事项进行了安排。希望学院老师们在做好学生专业课辅导的同时,积极做好学生的引导动员工作,把学生参与竞赛和考研工作放在重要位置。

会议最后,各教研室主任又汇报安排了本教研室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