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20-11-02 浏览量:

2020年10月29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A5-304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亚辉同志,学工党支部书记王媛媛同志,思政辅导员毕艳翡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春波同志,团委书记田毅同志,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李春波同志主持。

此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12名预备党员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在培养考察期间的表现,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入党的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毕艳翡同志先后介绍了预备党员在培养考察期间的情况,并给出考察意见。最后,经正式党员举手表决,支部大会全票通过并接收了吕佳佳、王恒东、张奥迈等12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郑亚辉同志向大会宣布表决结果并对新同志的加入表示祝贺,勉励新老党员今后要坚持学习,要提高自己的为人处世的能力,工作中要积极主动,保持一个共产党的品质。预备党员学生代表刘芮旭表示,要坚持党性原则、树立党员意识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最后,李春波同志带领全体参会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本次支部大会召开,使我院党组织又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扩大了党员队伍,使党组织更具活力。希望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政治觉悟,增强党性修养,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