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20-11-10 浏览量:

为帮助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好地学习和工作,履行学生干部应履行的义务和应承担的责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全体学生干部大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姬琇荔教授,副院长张曙光老师,党总支副书记何晨老师,团委书记张涛老师以及各思政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首先,何晨书记宣读任命张涛老师为团委书记文件。随后,张涛老师宣读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并进行发言。他指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积极进取,努力完成学院各项工作。对于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们,张涛老师提出三点要求:正确定位“学生干部”四个字;加强学生干部的思想作风建设,努力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尽快适应工作环境,进入角色。他认为成为学生干部,就要用更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努力学习好好工作,希望全体人员今后可以获得更优异的成绩!

接着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胡文丽代表老部长发言,随后进行了换届仪式。换届仪式结束后,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程子义发言。他指出作为新成员要谦虚学习、努力上进,脚踏实地才能拥有更广阔的天空。

会上,姬琇荔教授宣读了2020年迎新工作突出贡献、2020年迎新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名单。最后,何晨老师做了总结性讲话,他对我院全体学生会干部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恪守学生本分。二是要牢记学生干部组织的宗旨。三是要永葆理想主义情怀。四是要扎扎实实做事。五是要摒弃庸俗习气。

奋斗无止境、永远在路上。希望我院全体学生干部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每件事情做起,让责任、奉献和自律常驻心间,彰显我们充满朝气、积极向上的底色,共同锻造我们新的形象、创造我们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