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风雨路 温暖笃人心——经济与管理学院慰问考研学子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20-12-24 浏览量:

image.png

为坚定考研学生的信念,舒缓他们的心理压力,12月17日中午,我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柴兴泉教授,院长助理仝好林副教授和党总支副书记王展到华强新天地考研复习教室走访慰问考研学生,给正在备战的莘莘学子送去冬日的关怀与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们深入了解了同学们考研的学习环境、复习进展,对学生的勤奋求知与刻苦钻研精神给予了赞赏。柴兴泉院长与学子们亲切地交谈,从多个方面为大家总结了考研的注意事项:一是要注意细节,规范作答,查漏补缺,提高效率;二是要保持初心,坚定信心,全力拼搏,不留遗憾;三是要备齐证件,放松心态,自信迎考,旗开得胜。仝好林副教授还亲切地叮嘱考研学生,要保持稳定的心态,遇到心情不适可以及时跟老师同学沟通,确保身心健康,这样才能够取得最后的胜利。随后,党总支副书记王展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积极争取为考研学生提供服务和保障,让考生专心于备战考研。最后,领导老师们给考研学子发放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有寓意考研成功的橙子、营养满分的牛奶等。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到底,全力备考,牢记叮嘱,不负众望,用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

考研风雨路,温暖笃人心。此次考研慰问是我院认真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学校考研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有利于加强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考研学子备战的信心与勇气,有力促进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和发展。

(文/图 张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