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 日期:2021-12-10 浏览量:

12月10日,航空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工党支部书记梁梦棋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梁梦棋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刘虎、侯瑜、陈喻枫三位老师就近期自学全会精神的情况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

吴海彬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他强调,作为高校思想教育工作者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把握学习报告和讲话精神,分层分类的对青年学生开展培训交流,推动全会精神深入班级、深入学生、深入人心。他指出,要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不断提升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能力水平。